状状bot

内容皆可转载👌谢谢喜欢 不用打赏。这里是:时.政杂谈+收集关于女性的讨论、过来人对女孩的建议。🗣有网络舆论的态度,也有相关学者的调研。

行了,去带孩子吧

反讽👍

三棵猴面包树:

1




  他好不容易在几乎只要女人的职场里得到了一份工作,但是女人对他说,让他回去带孩子。


 “你那份工作没有什么价值,而且我一个人也能养活你,你去带孩子吧。”


  “可是,现在女男平等了,你也应该帮着我带孩子啊。”他有些理直气壮地说。


  接着就看到女人眼中讽刺的 光,“呵,女男平等?“


 ”可是你不知道女人和男人是有差异的吗?“


 ”女人更适合做一些高级精密的脑力活动,男人更适合做一些感性的低端重复劳动,难道你周围的男人不是这样?”


  “是吗?可是我觉得,我至少得有份工作可以养活自己吧。不然我不就是你的奴隶吗?”


 “做我的奴隶不好吗?”她的眼神突然深起来,让他有些害怕,“你不就是喜欢被我虐待吗?”


  然后门关上,一阵哭声。




2




  回到家,他的爸爸在热切地关心他的妹妹。听说买一个男人要十万,突然就破口大骂,说现在的小男孩真不知道满足。


 他在一旁听着,有些尴尬。


 然后他想和他妈妈商量一下他结婚的事。


  但是他的妈妈很明显去做自己的事了。


  于是他不得不和他的那个目光短浅只知道带孩子的爸爸商量他结婚的事。


  说起那个女人强迫自己的事,他的爸爸说这并不算什么。毕竟已经是妻夫了。


  “那十万的彩礼,她能给得起吧。”他热切地说。


   一瞬间他心里有些空空的,他觉得他的爸爸并不爱自己。


  但是也许是因为自己不够优秀。


  如果自己足够优秀,也许自己就能和其他儿子一样讨人喜欢。


  就在他自责的时候,他的妹妹开始摔东西,说日子没法过了。


  她必须现在拿到钱做生意,毕竟商机很快就会离开。


  于是她的爸爸赶紧跑过去,说肯定能够帮助她借到钱,让她自由飞翔。




3




   他在家里尴尬地呆了一天,唯一听到的回答就是,这个女人对他很好,他应该珍惜。


  而且他应该赶紧结婚了,再不结婚 老了更加卖不出去。


  他说好的,疲惫地回到他精心布置然而已经被女人弄得一团糟的“自己家”,听到女人说:“怎么样?累不累”就突然眼泪落下来。


 他觉得还是这个女人“爱”他,虽然她“总是做让自己无法忍受的事”,可是他自己的家庭让他窒息。


 


4




   之后因为带孩子的事,他不得不辞去了工作。


  因为确实,把孩子给那个女人她是绝对不会带的 。


  这种和爱有关的活还得自己这个男人来。


  毕竟这就是自己作为男性在这个社会唯一的优势和用处吧——为家庭和孩子无偿奉献。


  毕竟自己这个性别是最擅长理解和爱的。




5




 他抑郁于三个月后。


 


 


 


 






 

评论

热度(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